close
14.jpg    
 

雖然平常很少接觸紙膠帶,但非常好奇的我還是和同學一起跑來了

 

01.jpg   

展場位於信義區誠品三樓

在前往三樓的路上,就可以看到mt的宣傳海報

 

15.jpg    
 連地板、手扶梯都有可愛繽紛的條紋

感覺非常用心呢!

 

 13.jpg    

整個展場佈置也非常可愛

牆壁上有繽紛的可愛條紋

連天花板也是點點的花紋

 

10.jpg    
12.jpg      
可愛的彩色布幕

其中一個布幕上的

mt字樣被貼滿紙膠帶,感覺非常有趣

 

除了販售常見的單色與簡單花紋外

還有很寬的紙膠帶,上面印有圖鑑甚至是各國國旗、郵票等等非常有趣

一捲捲的紙膠帶看不清楚嗎?

別擔心!牆壁上貼滿一條條正在販售的紙膠帶讓你參考唷!

 08.jpg    

07.jpg    
06.jpg    
04.jpg    
05.jpg    
 
 

 11.jpg    

最後我買了三個單色和兩個像是磚塊的紙膠帶

大概花了兩百多元

 

 16.jpg    

至於手作體驗區我好不容易貼了兩個就放棄了….

人多到恐怖,而且許多紙膠帶都被用完了... 

這地方還是平日來比較好呢

 
我平常很少在用紙膠帶

但既然買了,放著長灰塵就太可惜了

 

除了用來黏貼之外,有些人似乎也會拿來做裝飾

拿來貼在賀卡也非常好用!

我會努力善用這些可愛的紙膠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